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生病了,怎办 ...

妈刚打给我,听姐说我病了,很紧张。
其实病得蛮重的,因为很辛苦。T.T
我一直告诉妈,我没事。
她好像还是不很放心....

快点好啦!!一直生病!!!


病了,乱了,语无伦次了
不管。

明天就好了 =)
早点休息 。

4 条评论:

  1. 我也是生病了。
    同是病人,我明白你的感受。
    尽可能瞒着父母。
    好好休息, 为了考试,为了新年, 为了家人。
    加油!

    回复删除
  2. Grace and Potato....

    Thanks. =)
    恩,咱们加油吧!!加油! ^_^

    回复删除
  3. 假假酱...想回家就像回家啦...生病....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