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我错了? 不懂,也许吧.

逃避!!!
你最喜欢逃避!!!
可我不想在这个时候,被某些事情影响!!!考试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想再伤心了,容易受伤的人,我承认我是!!T.T (heehee..) lol!


顺其自然!!
如果我伤害了你,对不起,(不过,不太可能,我没什么杀伤力) lol. 算了 =)道个歉无妨!
一个人,好过. =)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可以带给朋友欢乐的人,我也喜欢非常=) 所以呢,不要为了不必要的事搞得天天郁闷,烦这烦那的,form 4 的我,咳.....
不过,锦鸿还是锦鸿,棒! =D
好了,不写了。

爽!
其他的事,以后再聊吧 =))
一切随缘.

2 条评论:

  1. dun worry,u are klt's president,for now and ever ! support u

    回复删除
  2. !!!!!

    My this expression is the best reply i guess!!!

    =)

    Thanks By. I'm ok, dun worry =) see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