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为什么每次都要想一个题目给你?

假期,完了。
之前的我一直吵着要开学, 现在要开学了, 又有点怪怪的...
这假期,我忽略了家人,直到昨晚,很开心,很开心,很想告诉你, 也让你感受一下我的开心.=)
昨晚,爸爸妈妈姐姐弟弟,我们,一起点灯笼, 已经是很久没这样了,因为家里人一直不多...
昨晚,开着 “庄学中 -十五的月亮” 故意都把灯给关了,黑暗中加一点路灯的灯光,我们就很齐心的都忙着点灯笼布置在屋子旁的一棵树...

一棵平时我都不多看两眼的树,吊起了灯笼,很漂亮。看到的是好多的灯笼浮在空中,黑暗中,充满了一点一点的亮光,不同颜色的灯笼,五彩缤纷,有黄的啊,绿的啊,红的啊,橙的啊,粉红的啊,很美丽,很有气氛!把灯笼都挂好后,大家看了都很开心。很久很久,我们都没那么开心的一起做一件事....感觉真好!之后,还拍了照....=)

当然,姐姐和妈妈早已准备好月饼,茶,水果....月饼是下午的时候,我买的!=)
又是拍照的时间...因为很少跟爸爸妈妈拍照,所以很开心,很珍惜....
想到,明年要去美国,一定又是有多么的不舍啊,尤其是妈妈.....
所以,坚持,要多照几张!爸爸也是,平时太凶了啦,可是都知道是为我们好.... >.< 就因为这样,跟他笑着拍照,很好玩,也感受得到,他很疼我.... =)

吃了吃,不知道为什么我心血来潮,到房里拿了一大堆相簿出来....
看到小时候的我,慢慢长大的我,很有趣, 以前很可爱很乖 =),现在呢?我不知道...>.<
最重要的是,照片,提醒了我,我和弟弟的感情.....
想到了,以前,做什么事,一定是一起的,而且,他一定跟着我....
小小的我们,我做什么姿势,他就做什么姿势,两个笨笨的笑容,好纯真,好多回忆...
看了真的很惭愧....因为,我好像,不知不觉的抛弃了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不知道是不是那是他叛逆不听我话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他让妈妈很生气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我去了kl读书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中学我追女孩子,整天跟klt的时候.......

每一张照片,我都用手勾在他肩膀上,好像很慎重的告诉人家,他就是我弟弟!

今天,送姐姐去读书,本来没什么,后来就有什么...haiz.. 一直觉得很难再见到她了,开学以后,她忙,我也忙...我不常回家,怎样呢?不知道,不知道.....也突然发现,这假期,我们没有真正像以前那样好好的坐下来聊聊......遗憾.....

我们去了一些地方,爸爸妈妈很可爱,和弟弟也很好玩,很好的回忆....
又让我更对明天的离去,感到舍不得,对不起.... >.<
对了,比了比照片里的爸爸妈妈,他们真的老了,真的老了.....
但,依然,扛着责任,认真的工作....>.<

锦鸿啊锦鸿...醒醒了...
像你想的那样,是时候认真了. =)

这几天,我真的有点累。但是,我真的很爱你。
真的很谢谢你拍的每一张照片,写的每一个字,我很确定,你对我的感觉。
要开学,因为要忙,要麻醉,不然,我真的不能控制自己,就,多一点点时间吧。 =)
谢谢你一直和我skype, 看到你,很开心很安心,感觉很近。虽然有时候,时间真的不对,你在忙,我就是不能安静!>.<

今天,我知道我很笨蛋,一直按错,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按错。 >.< 也很生气自己....>.< 没精神?在想其他的事?不知道,不知道...只知道,一直的道歉......让你生气了, 对不起啊!! >.< *谢谢你的 DPR!!! 也很好笑!我看了,有笑... =)

锦鸿,你爽了吗?
加油! 赶快,为自己的生活负责任。=)

*p/s: 不是你的问题,只是我还没适应....还没习惯....=) 还好,你很棒,理智,乐观, 坚强!!! 给你一个赞! ^_^ 有时,影响了你, 不好意思啊!! >.<

张沁慧,我很好了!! 别担心!! heehee.. =D
记住不是开玩笑,时时刻刻给我保重! =)
再找你.  ^_^

**p/s : 这几天, 你一个人,面对了很多问题,但,都给你解决了,过去了....也经历了许多和别人不一样的故事,结论是,你很棒! 很勇敢!  再给你一个赞! 给你一个鼓励! 给你一个抱抱! =)
继续加油,天天都在成长,我爱你。

3 条评论:

  1. 鸡蛋面线 - 有印象吗?
    刚刚晚餐,妈给我惊喜 - 鸡蛋面线
    还是一样的话...
    你去读书了,生日又没回来,先庆祝不要紧的嘛,生日可以早庆祝,不可以迟.........

    谢谢妈妈的鸡蛋面线,谢谢你为我庆祝生日,一碗你煮的鸡蛋面线,一个为孩子庆祝生日的心意,我已经很感动了。 =')

    妈妈说:“祝你一切顺顺利利去到美国,去到啊慧的学校,读到要读的科,那是最好的,对吗?”

    “还有最后,祝你爱情长跑顺利咯!”
    爸爸走了过来,听到了,说了声:“嗯”

    >.<! =)
    谢谢你们,和你们给我的祝福。

    回复删除
  2. 在这里也给你加油!!!

    你可以的。。。
    好好照顾自己。。。
    爱家人、朋友还有最后,我。。。
    hee^^

    很多人都爱你的!
    林锦鸿,我爱你,加油!

    回复删除
  3. 我是不是只应该看上面一段就好了...but then why being together with klt will make u more further from ur brother =_= he mix us sometime..and he has his own friends isnt it..i also mis with klt everyday...and still good with my sister wat...你只是搭在他肩膀而已,我还抱着她拍呢=_= photos preserve memories. 你对家人的感觉我也很了解的说...不敢想象你明年飞美国是会有什么情景出现(不是在机场,是到了美国之后)。话说回来,28号是我妈妈生日,我今天一放学5pm也就是malaysia 12am 第一件事就是打回家。然后我上网发现klt的人已经在facebook留言了,炸到。
    我现在才知道grace的名字是沁慧+_+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叫她 ahqin liao,cuz everybody address her as ahhui,u call her ahqin more special....although i know you guys prefer dear 来 dear 去 =_=

    anyway,good luck to you,do well in school,as you said must be serious...so now i everyday play 2 hours of dota....joking =_= i do pre-reading,on spot listening and post-reading...lmao...so exciting...i do play dota...and if lawrence host from kl...i got no much lag lmao...europe public sibeh noob...

    okok,enough of craps...do well do great good luck be kl.Dun fuck yourself up,organize yourself well...i mean time management,because grace is in usa,maybe you will mess your time up due to my understanding towards you..so i remind you >_<

    p.s. 中学追女孩子?你那个算哪门子的追法啊?and what's DPR?

    回复删除